如何擁有百家樂密技贏獎金-eant運動分析

2021-01-08

有時甚至一個壞的百家樂密技會給選它的一方帶來並不壞的結果原因是其他方選擇了更壞的利他而不利己的策略。這一點也是百家樂密技與博弈重要的相似之處. 大約四十年前, 貝爾電話公司實驗室中一位天資過人的數學家也是資訊理論創始人的香農發明了一個猜測機器來跟真人對決,這個機器成功擊敗真人,因為人們永遠無法隱藏自己的思考模式。這個百家樂遊戲的最佳百家樂密技就是盡可能找出對手行為的規律,自己則隨機出招,簡單地說就是一面藏拙,一面利用對手的弱點。
 


所有競賽遊戲都是這樣:橄欖球運動員盡量混合不同的跑位和傳球;聰明的棒球投手會以快速球配合變化球來封鎖對手的攻勢;橋牌能手也不會每次都唬人但請注意,如果每次都在出其不意時使出絕招,這也是一種行為規律。假如雙方在玩遊戲時都很成功,不露破綻,那麼最後就會打成平手。它的技巧就是盡量利用對手行為的可預測性,並盡可能讓對方猜不中你的模式。百家樂技巧的機器連續贏了好多回,最後才輸給一位企業總裁-他的思考是相當隨機的100%
 
博弈的基本術語前面已經指出,博弈論研究的對象是理性的行動者或參與者如何選擇策略或如何做出行動的決定。理性的人是對講求實際的人的基本假定,即假定參與者努力用自己的推理能力使自己的目標最大化。
 
 

文章引用自:

TOP 註冊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