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世界杯預選賽亞洲和加拿大的體育運動安全世界杯

2022-02-08

DG百家樂成功的故事 伊朗和大韓民國在 A 組的束縛通過連續獲勝而得到加強,因為第一支梅利隊,然後是太極勇士隊,在 2022 年卡塔爾隊鎖定了他們的位置。儘管週二輸給了伊朗,但阿聯酋繼續處於有利位置在擊敗他們之前的比賽的敘利亞並看到他們的競爭對手步履蹣跚之後,完成 0.33 並獲得附加賽席位。日本一直是 B 組最重要的贏家,與此同時,他們連續戰勝中國和沙特阿拉伯,這讓他們與主要的沙特阿拉伯隊相比僅是一個因素。

 

DG百家樂悲慘的故事 儘管儘管阿聯酋在 A 組中取得了勝利,但黎巴嫩和伊拉克各自的希望都受到了嚴重打擊,每個方面都只比上周可能的六分之一小。與此同時,澳大利亞隊在 B 組中以 3 分落後日本隊,此前該隊在阿曼隊以 2-2 的比分扳平比分。這一最終結果也正式終止了布蘭科·伊万科維奇的阿曼候選人的希望,他們早在 5 天前就以 1-0 的比分輸給了沙特阿拉伯。 統計數據 16 – 他們在埼玉的 2 比零結束了沙特阿拉伯在世界杯預選賽中令人興奮的 16 英寸不敗戰績。與此同時,他們的征服者似乎在 Junya Ito 發掘了一個可靠的射手,這位領先的 Genk 在球隊剩餘的 4 個初始套裝中都確定了互聯網。

 

dg百家樂下一步是什麼? 兩輪訴訟繼續進行,所有人都看好澳大利亞在 3 月 24 日至 29 日對日本(H)和沙特阿拉伯(A)的決定性雙打。

 

dg百家樂加拿大門將米蘭博爾揚在 2022 年 1 月 30 日星期日在安大略省漢密爾頓的蒂姆霍頓斯球場舉行的男子世界杯預選賽中以 2 比零擊敗美國隊后慶祝。加拿大新聞 - 2022 年 1 月 30 日。

 

由於與美國的國內攤牌夾在艱難的客場之旅中,許多人感到困惑,如果這變成了加拿大排名第一的時間可能開始動搖。結果,約翰赫德曼的表現在壓力之下蓬勃發展,戰勝了所有 3 場比賽,將他們對美國 A 的領先優勢擴大到 4 分,並且考慮到 1986 年的事實,美國和墨西哥需要做出加強他們對第二個和 0.33 個計算機排位賽席位的控制,9 分中有 7 個因素讓 El Tri 4 乾淨利落地排在第四的巴拿馬。

 

隨著巴拉圭和委內瑞拉的再次勝利,烏拉圭成為本週最大的贏家。 La Celeste 現在佔據了南美洲第四個也是最後一個計算機排位賽席位,比秘魯領先一個因素,秘魯通過在國內以 1-1 戰平位於 0.33 的厄瓜多爾,在哥倫比亞以 1-0 的比分取得了巨大的勝利。已經獲得認證的阿根廷和巴西二人組也保留了展示他們的肌肉組織,勞塔羅·馬丁內斯在連續贏得 La Albiceleste 的比賽中走在正確的軌道上,而狀態良好的 Raphinha 在對陣巴拉圭的比賽中以 4-0 的 Seleção 成績完成了比賽。

 

美國在 2022 年世界杯預選賽中

文章引用自:

TOP 註冊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