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盃直播-十大球星無緣參賽

2017-11-23

十大球星無緣參賽

  •  

    或許是事件讓英國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2018世界盃直播組團趕赴蘇黎世來進行公關行動。大熱門俄羅斯便毫不在乎,申辦團隊主席、2018世界盃直播俄羅斯體育部長穆特克認為現在遊說已毫無意義,因為所有執委都已打定了主意,甚至可能會因為公務而不能到蘇黎世助陣。亞足聯將支持澳大利亞申辦2018年世界盃。對於亞洲另一申辦熱門,哈曼表示沒有受到過任何官方的聲音。
  •  

    如果申辦,我將非常高興,但是現在我還沒有聽說過他們官方提出申辦的意願,他表示。正在申辦世界盃這個節骨眼兒上,英格蘭的硬體評分本是最高,可是卻在投票前3天,2018世界盃直播站出來曝光了骯髒的秘密,指控三位高官接受巨額賄賂。前俄羅斯足協主席克羅斯科夫稱,英國媒體對的揭醜恐怕會徹底毀掉英格蘭申辦2018年世界盃的希望。
  •  

    足協已經得到上級的明確信號,在明年奧運會後將投入全力申辦2018年世界盃。2018世界盃外圍賽申辦世界盃同申辦奧運會相似,將更加依靠國家的力量,不會因為亞足聯支持哪個國家,2018世界盃時間哪個國家就能最終獲得舉辦權。我們也對照英國媒體的分析,2018年世界盃投票形勢會是首輪

文章引用自:

TOP 註冊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