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2022年世界杯準備就緒

2022-01-20

世界盃"與 H.E. Hassan Al Thawadi,交付與遺產最高委員會(SC)秘書長。

 

運彩分析“我們在 2010 年的基礎上採取了一種曠日持久的方式,”領導卡塔爾申辦第 20 屆全球足球盛事的 Al Thawadi 說。 “在基礎設施方面取得了巨大的發展——其中包括啟用體育場、新道路、多哈地鐵和許多不同的項目。” Al Thawadi 繼續說道:“目前,我們很自豪能夠成為主辦阿拉伯海灣杯的網站,同時為第十六屆國際足聯世俱杯做準備。這兩場比賽都將檢查我們在 2022 年的準備情況。 “同時也讓戀人了解 3 年後的預期。我們決定接受從這些活動中發現的指導,並為世界杯實踐它們。” Al Thawadi 繼續提到卡塔爾 2022 年的遺產已經造福於卡塔爾和全世界人民的生活。

 

運彩分析我們孜孜不倦地努力確保本屆世界杯為卡塔爾和該地區留下持久的遺產。我們主要關注工人的福利,其中包括許多健康、保護和保健舉措。我們的足球改善計劃, “神奇一代,正在改變世界各地貧困群體的生活。我們正在通過我們的挑戰 22 計劃激勵卡塔爾和該地區的年輕營銷人員。我們活動的優勢在大規模啟動之前幾年就已經感受到了。” 同時,對於 SC 的經驗和比賽準備負責人 Nasser Al Khater 來說,2010 年 12 月 2 日有著獨特的回憶。

 

運彩分析Al Khater 與 Al Thawadi 和卡塔爾代表團一起來到蘇黎世,而卡塔爾則成為 2022 年的東道主美國。 Al Khater 說:“我記得現在不再只是中標的那一天,它比我們在投標書上運作的時間早了 18 個月。由於我們的時間很短,這成為一個艱難的部分框架和一項龐大的任務,因為我們一直在與美國、澳大利亞、日本和韓國競爭。直到最後一秒,我們距離確定我們會贏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最終,卡塔爾在與美國的決選中以 14 票對 8 票的優勢獲勝,在蘇黎世、卡塔爾和整個中東地區引發了瘋狂的慶祝活動。

 

運彩分析那種勝利的感覺變得難以形容,”Al Khater 說。 “這是我永遠不會忘記的記錄中的第二個。”

 

與 Al Thawadi 一樣,Al Khater 對迄今為止的發展感到非常滿意——比 2022 年 11 月 21 日活動開始前不到 3 年。每天,當我四處施壓時,我看到了卡塔爾的發展,這是讓我感到自豪的事情。當然,現在已經不是絕對因為世界杯了,而是絕對是世界杯起到了衝刺的作用。 Al Khater還讚揚了卡塔爾國家隊的發展,並對Al Annabi將作為亞洲冠軍進入下一屆FIFA世界杯表示非常高興。

 

世界杯足球冠軍將在 2022 年世界杯的卡塔爾新體育場中獲獎
老虎機品牌

文章引用自:

TOP 註冊 登入